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市侨联开展对党忠诚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6:41: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引导机关党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9月23日,市侨联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教育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9162601.jpg

会议重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0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在2022年第16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安顺上“坚定理想信念 永远对党忠诚”的专题党课。参会的党员干部围绕“四个能不能”开展研讨。

林安顺分别从对党忠诚是党员的根本政治担当;检验对党忠诚的四条标准;共产党员如何落实对党绝对忠诚等方面重点阐述。会议指出,侨联党员干部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一生一世跟党走,画好侨心向党的“同心圆”;一心一意谋发展,发挥侨联职能,凝聚侨界力量,搭好建功立业的“大舞台”;当好归侨侨眷“贴心人”,建好温暖和谐的“侨之家”;当好侨联工作“实干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牢记嘱托担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