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基层动态】邵武市侨联召开“侨心向党· 暖侨敬老迎重阳”老归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6:52: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座谈会.jpg

重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敬老、感恩奋进”的浓厚氛围,9月28日,邵武市侨联组织全市老归侨召开“侨心向党·暖侨敬老迎重阳”座谈会,邀请部分在邵海外侨领和侨界代表人士座谈交流,追忆侨史、感念党恩、珍惜今朝、畅谈未来。

会上,南平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邵武市侨联主席李维胜向全市老归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邵武市侨联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通报了邵武市侨联今年来的工作情况,希望老归侨们继续做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侨界“美好形象”的守护者,为侨联事业的发展贡献余热。

期间,老归侨们还分享了自身海外归国、学习成长、工作创业、退休颐养等故事,用亲身经历“侨”见新中国成长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侨联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