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柬埔寨青田同乡会到访重点侨村焦岚村

发布时间:2022-10-28 08:11: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在南平市侨联名誉主席、柬埔寨中国商会副会长、柬埔寨青田同乡会荣誉会长陈宝林的引荐下,柬埔寨青田同乡会会长张根丰一行6人赴建阳区重点侨村——莒口镇焦岚村考察调研。南平市侨联副主席滕爱兰、建阳区副区长阎济民、区侨联主席李元新、莒口镇镇长范启昌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根丰会长详细介绍柬埔寨青田同乡会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在公益慈善方面所做的工作。滕爱兰向客人们介绍南平市情侨情,对同乡会长期以来心系桑梓,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表示由衷的赞赏和感谢,表示建阳与青田地缘近、人缘亲、侨缘通,希望今后两地加强各层次联络联谊,增进交流合作,共享侨务资源。


期间,客人们参观了省级“长者食堂”示范点焦岚村“长者食堂”的建设情况,并为“长者食堂”捐赠建设资金2万元,以进一步改善“长者食堂”的环境条件。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