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侨界抗疫故事】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侨界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11-10 17:01: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主席,今天茶博会参展设计方案做好了,我发您邮箱,您抽空审下。”电话那头,武夷山市侨联工作人员小魏正向在武夷山市良种场隔离点担任驻点办主任的陈祖华主席汇报侨联日常工作。武夷山本是联络联谊、对外接待、大型活动举办的重点区域,一边是忙碌的侨联及市里相关事务,一边是刻不容缓的疫情防控,繁忙的工作节奏,练就了他飞快的语速,马不停蹄的步伐,哪里需要就往哪里冲。

“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我们要百分百的掌握然后录入到系统里面去,我等下再来核一遍。”陈祖华对身旁的工作人员叮嘱道。在隔离点内,陈祖华正忙着和工作人员核对隔离点人员信息,建立台账。这样忙碌的日子,他已经坚守了14天。近期因疫情防控需要,隔离点又接收了浦城县关联疫情涉疫风险人员60多名,本已服务期满的陈祖华主动请缨延长一轮值守任务,再次承担起良种场隔离点值守工作。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陈祖华两次进驻福州机场口岸,负责协调入南人员“点对点”转运、安抚工作,担任多轮隔离点的负责人,多次赴高速路口和核酸检测点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战疫经验。

“白头虽老赤心存,伏枥常怀千里志。”陈祖华本有下班后含饴弄孙、享受天伦之乐的选择,疫情面前,他不忘初心使命,克服重重困难,冲锋在前、守护群众安危,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侨界防疫一线。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