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基层动态】松溪县侨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6 07:57: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松溪县侨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会。南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安顺,松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吴芳出席会议。县侨联七届全体委员、顾问、特邀嘉宾20余人参会。会议通报了县第七次侨代会以来的工作,部署下阶段侨联工作,选举周志强为县侨联主席。

吴芳强调,县侨联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引领侨界群众紧跟时代步伐,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亲情”“乡情”为纽带,持续引导更多华侨华人投身侨联事业,广泛开展公益活动,树立特色品牌,吸引更多海外乡亲到松溪投资兴业,在建设新时代富美新松溪的新征程上持续贡献侨界智慧力量。

 林安顺代表市侨联向大会的召开及周志强当选县侨联主席表示祝贺,充分肯定近年来县侨联在推动县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为侨服务、基层组织建设、联络联谊、侨心公益等方面做出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在会上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解读。希望县侨联切实把侨界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侨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