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市侨联领导赴各地基层开展新春暖侨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14:07: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南平市侨联主席林安顺,副主席滕爱兰先后分赴建阳、武夷山、光泽等地开展新春暖侨慰问,慰问困难归侨侨眷,走访重点侨资企业。

在光泽,林安顺走访福建光泽县盛康投资有限公司、福建光泽集友石材公司等侨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倾听存在的困难问题,细心解读市里惠企政策,鼓励他们发挥自身优势,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为地方经济发展继续贡献侨界力量。

林安顺主席赴光泽县侨资企业走访慰问.jpg

在建阳,林安顺赴福建省金汇投资有限公司、福建创四方电子有限公司、福建省沐春燕本堂贸易有限公司等侨企走访,看望慰问贫困侨、印尼归侨陈训斌,关心询问老人身体、生活状况,鼓励老人用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武夷山市,滕爱兰进华侨农场慰问困难归侨侨眷,查看农场受灾房屋灾后重建情况;入乡村,看望省侨联下派驻村干部,慰问困难群众;进侨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鼓舞发展信心;进基层侨联,指导基层组织侨胞之家活动阵地建设。

市侨联副主席滕爱兰进侨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jpg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