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闽北籍返乡侨领到访市侨联

发布时间:2023-01-19 09:24: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春节前夕,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荣誉会长、欧洲福建社团联合总会第二届轮值主席胡建兵,老挝福建商会副会长邱红霞、加纳福建商会副会长林德标等闽北籍侨领先后到访市侨联。市侨联主席林安顺热情接待,并与他们亲切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119092113.jpg

林安顺对海外侨领侨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侨领详细了解所在国侨情,闽北籍侨胞创业及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外打拼创业的同时,不忘凝聚侨心、为侨服务的情怀表示赞赏。并向他们介绍闽北近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广大闽北籍侨胞继续拓展联谊面,推动和服务家乡南平与侨居国的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共同推动家乡的“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

市侨联副主席滕爱兰,市侨联副主席、邵武市侨联主席李维胜陪同接待。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