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市侨联九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8 09:51: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市侨联九届二次全委会会场全景.jpg

3月3日,南平市侨联在潭召开九届二次全委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中国侨联十届六次全委会和省侨联十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出席并讲话。市侨联委员、在潭部分名誉主席参加会议。

陈善平部长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侨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凝聚侨心侨力,围绕大局,服务中心,以人为本,为侨服务,投身疫情防控与抗灾救灾,助力我市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陈善平要求全市各级侨联组织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要汇聚团结奋斗的侨界力量,在推动南平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为服务推动南平”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全方位推动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力量。

会上,林安顺代表市侨联第九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侨界头等大事。要按照市委六届四次全会部署,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侨胞,主动担当,敢为善为,团结凝聚侨界智慧力量。

会议增聘市侨联七届、八届委员会主席原二级巡视员黄伟,美国侨眷林爱国为市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名誉主席;为建阳区莒口镇侨联和邵武市晒口街道侨联2个基层侨联颁授全国侨联系统侨胞之家典型选树单位牌匾,举行《见南平》宣传片全发布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