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弘扬‘两劳’精神 勇作‘三争’表率”

发布时间:2023-04-28 21:14: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进一步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2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在潭举办“弘扬‘两劳’精神 勇作‘三争’表率”南平市统一战线劳模先进宣讲活动。市侨联全体干部及市直统战系统单位干部参加活动。

2023.04.26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委统战系统举办的“弘扬‘两劳’精神  勇作‘三争’表率”南平市统一战线劳模先进宣讲活动.JPG

活动中,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农工党党员、南平市第二医院副院长、第四医院院长周慧,2023年福建省劳动模范、农工党党员、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晔,2023年福建省先进工作者、民革党员、建瓯万木林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郑群瑞3位全市统一战线劳模先进代表分别以《以责任坚守初心 以担当践行使命》《筑梦仙芝 砥砺前行》《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为题,讲述他们冲在为民服务一线、数十年如一日扎根乡间田野林区的精彩感人事迹,展现了救死扶伤的爱心、造福家乡的初心、攻坚克难的恒心、精益求精的匠心,诠释了伟大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充分展示了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时代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劳模先进看齐,勇作“三争”表率,把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转化为推进新南平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闽北日报)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