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恩慈教育基金会到邵武市开展爱心奖学奖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14:49: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现场图片 1.jpg

近日,深圳市“爱同行”恩慈教育基金会汇聚香港、台湾同胞以及大陆广州、深圳、厦门、泉州等城市的十余名爱心人士到邵武市开展爱心奖学奖教活动,在邵武市侨联主席李维胜陪同下,为邵武市东关小学、水北小学、实验小学、八一小学品学兼优的学生以及优秀教师颁发了奖学奖教金,共计8万余元。

在各学校的颁发仪式上,香港恩慈教育基金会会长郑国成先生勉励学生自立自强、志存高远,心怀感恩,勤奋学习,以真才实学回报家乡,回馈社会。学生们用精彩的才艺表演展示了校园文化,表达了对爱心义工的衷心感谢。基金会义工们还与学生热情互动,用善举激发了学生们的上进心,感恩心,用真情激励了教师扛牢潜心教书,用心育人的使命,切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营造了捐资助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助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

现场图片2.jpg

据悉,香港恩慈教育基金会创始人郑国成会长始终心系内地的教育事业发展和贫困地区学生奖学奖教工作,已连续9年组织义工到邵武市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他们数年如一日坚守初心,汇聚涓涓细流,温暖了莘莘学子,彰显了无疆大爱。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