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中国70华诞 |福建省南平市委统一战线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

发布时间:2019-09-29 11:01:16  作者:福建省南平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来源: 福建省南平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浏览次数:
分享

  简介

为展现新时代福建省南平市委统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爱国情怀,福建省南平市委统战部精心策划了“同心·70载”《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活动。
此次快闪拍摄活动组织了南平市、县统战系统各单位机关干部,民主党派、无党派、非公经济、民族宗教、港澳侨台以及新的社会阶层等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和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等近500人参与3个主场景和28个分镜头拍摄。大家手拿小国旗,现场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随着歌声挥动摇摆,以文艺的形式表达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凝聚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力量。
      结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快闪分镜头拍摄还选取了福建省南平市委统战部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南平市九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体宣誓。宣誓活动由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同志领誓,南平市委统战部党总支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和革命历史纪念碑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进一步唤醒入党初心,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