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联工作

省侨联副主席林俊德到建瓯、松溪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3 12:08: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0-22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俊德一行到南平建瓯市、松溪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难题、办实事”活动,就侨联落实机构改革、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侨联队伍建设及侨胞之家建设开展调研。

在建瓯,实地走访了闽北莫斯科商会,与商会骨干人员话家常,听取了会长王开明关于侨胞之家的建设情况以及在莫斯科等地创业打拼的往事。林俊德对建瓯市侨胞之家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闽北莫斯科商会再接再厉,着力打造精品侨胞之家,不断提升示范点层次,希望广大归侨侨眷都能团结一致,无论走到哪都要有家国情怀,都能加强活动、联系,扩大社团组织。在松溪,林俊德一行走访了河东乡长江村和大步村,与村两委座谈,了解村财及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在郑墩镇南坑村两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代表省侨联党组向南坑村党支部捐赠党建图书100余册。

4.jpg

林俊德希望建瓯市、松溪县侨联能够不忘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倾听归侨侨眷的意见和建议,创新工作方式,扎实做好为侨服务工作。他强调,一要上下联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发现并解决问题;二要通过山海协作,以侨引侨、引资引智;三要制定联络机制,联谊海外社团;四要紧抓乡镇侨联财务,要严格规范,监管工作要到位;五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为侨服务水平;六要落实“五有”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增加侨胞凝聚力,稳扎稳打做好基层侨联组织创建工作。

南平市侨联主席黄伟,建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傅晓雄,建瓯市侨联主席方合,松溪县委常委黄晨、统战部长周建芳、组织部长张勤等分别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