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联工作

市侨联到建阳、邵武、光泽侨联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03 12:13: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4日-25日,南平市侨联主席黄伟、副主席滕爱兰到建阳区莒口镇、邵武市晒口街道、光泽县侨联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和“侨胞之家”创建工作。

  在邵武,黄伟一行听取街道党委对街道侨联和侨胞之家建设的情况介绍,参观了晒口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侨胞之家和新丰村,对晒口街道党委积极推动“党建带侨建”,结合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以“五好”标准积极创建省级“侨胞之家”示范点给予充分肯定;对加拿大华商联合会福建商会荣誉会长林善德先生20多年持续捐资建设,作为知青插队第二故乡的晒口街道新丰村的文化教育等公益事业善举给予高度评价。

在建阳,黄伟一行与莒口镇党委、长梗村主要领导座谈,交流市侨联三年来挂钩帮扶长梗村工作情况以及莒口镇侨联和“侨胞之家”阵地建设情况和要求,听取莒口镇侨联关于“五好”创建工作情况,镇村两级侨联引捐侨心公益事业情况,走访了莒口镇侨联“侨胞之家”。在肯定镇村两级侨联工作成绩的同时,黄伟表示,莒口镇侨资源丰富,镇党委要把侨作为莒口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独特优势,要更加重视侨联工作,重视发挥侨联作用;要求莒口镇、村两级侨联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以创建省级五好“侨胞之家”为契机,切实将“侨胞之家”打造成为侨胞侨眷交流联谊、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温馨家园。

1.jpg

在光泽,黄伟主席对县侨联在落实机构改革工作中,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的重视支持,增加了人员编制、增强队伍力量,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县侨联乘势而为,认真做好侨情摸底,争取实现基层侨联建设零突破。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