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联工作

政和县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范名宏连任县侨联主席

发布时间:2019-07-03 12:1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JPG

6月27日,政和县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县51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会议。中共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等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出席大会。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武煌,南平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滕爱兰到会指导并致辞。兄弟县(市、区)侨联、政和县各人民团体、工商联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到会祝贺。

县委书记黄爱华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五年来县侨联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满意,对侨联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二是围绕中心大局,积极献计出力;三是锐意改革创新,增强组织活力。

未标题-1.jpg

吴武煌在致辞中充分肯定政和县侨联六届委员会,借力侨力资源,落实“百侨帮百村—联村助户”、“百千行动”工作,助推社会事业发展;在拓展海内外联谊、为侨排忧解难和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扎实推进,取得可喜成绩。尤其是在落实机构改革中,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支持,增加工作队伍力量,解决“一人会”问题。

对新一届侨联委员会,吴武煌希望:一要夯实基础,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上有新作为,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服务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提升站位、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政和县发展大局建言献策。三要着眼全局、在统筹利用侨务资源上有新作为。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提出的“大侨务”思想,涵养侨务资源,推动侨胞之家建设,提升组织、工作、服务三覆盖,在新熊城建设中贡献力量。

南平市侨联滕爱兰副主席在致辞中希望新一届政和县侨联委员会要紧抓改革契机,创新推动工作,拓展联络联谊,加强以习近平对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引领侨界群众,把服务对象转为工作力量,在服务政和县绿色发展大局、建设秀美新政和中贡献侨界力量。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政和县侨联第六届主席范名宏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范名宏同志担任政和县侨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会议还聘任县侨联名誉主席和法律顾问等。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