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联工作

光泽县侨联七届三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8 17:15: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23日,光泽县侨联召开七届三次全委会议,南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黄伟到会指导,光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建新出席会议,县侨联全体委员参会。

图片3.png 

会议听取县侨联七届二次全委会以来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县侨联第七届委员会新任主席梁小玲。

会上,黄伟向新一任侨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肯定了本届县侨联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服务侨胞、海外联谊等方面做出的贡献。黄伟向县侨联委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带头学,向广大侨胞宣传,切实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并对县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县侨联在侨务工作中的重要引领作用;要加强联络联谊,建立好基层侨联组织;要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进一步拓展海外联谊,充分利用各种侨力资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图片4.png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