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联工作

汲取力量 鼓舞斗志 开创未来

--南平市侨联党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17:24: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5日,南平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7.png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黄伟带领机关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黄伟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意义重大,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相结合的典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指南。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几个方面的伟大成就,阐述了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全面小康,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并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讲话铿锵豪迈、振奋人心。讲话首次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战略部署,向全党发出号召:在新的赶考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多更大的光荣!

黄伟强调各级侨联干部: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结合侨联实际,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统领侨联各项工作。三要勇于担当作为,以总书记的讲话激发侨联干部新面貌,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

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发表感言,一致认为,讲话是一份集中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成熟自信的政治宣言,是一部科学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指南。一致表示,要从讲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侨联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侨服务;加强侨界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侨智侨力,为助推南平绿色发展出实力、谋良策、搭平台,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为富美新南平建设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