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联工作

松溪县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9 14:51: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日,松溪县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54名县归侨侨眷代表等参加会议。省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黄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安顺,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英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谢利富,县政协党组书记虞朝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芳,县政协领导陈兰芳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黄晨代表省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松溪县侨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松溪县侨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努力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在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侨联工作新篇章。

张行书强调,新一届侨联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强党的侨务理论和方针政策宣传,引领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听党话、跟党走。要积极关心关注归侨侨眷,广泛开展生活救助、医疗帮助等工作,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县侨联工作者们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新时期侨联工作新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

选举产生了县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周志强当选为县侨联副主席(主持工作)。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