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联工作

喜迎二十大·助力乡村振兴--浦城县侨联开展庆“三八”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14:15: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8日,为进一步以“侨”为媒,助力乡村振兴,喜迎二十大召开。浦城县侨联在忠信镇寨门村开展庆“三八”文艺活动。100多名侨界群众、妇女代表参加了活动。

齐声唱响新时代,携手奋进新征程。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舞龙》、《非洲鼓》、《太极十三刀》、黄梅戏《女驸马》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为现场的来宾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散文朗诵《伟大华侨精神值得我们永远传承》更是彰显了爱国统一、自强不息、仁义博厚、和合天下的华侨精神。

下午召开的电商、网红助农座谈会,特色农产品展销与乡村文化游,以“侨”为媒,以“她”为引,展现乡村魅力,共话乡村振兴,凝聚侨界“她”力量,充分发挥侨界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