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联工作

隔离不隔爱 暖侨送关怀

发布时间:2022-03-25 16:59: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图片1.png

3月22日,建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杨在区侨联负责人陪同下来到胜德山庄隔离观察点,看望慰问正在接受集中隔离观察的海外归国人员,并为他们送上鲜花,让身处隔离点的归国返潭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王杨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隔离观察点的住宿、用餐、卫生消毒等防控和保障措施介绍,详细了解近期入境返潭人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王杨对工作人员的辛苦表示感谢,并要求工作人员多多关心返潭人员,让他们感受到家乡的关爱和温暖。

王杨强调,当前疫情形势较为严峻,疫情防控任务繁重复杂。但我们是在隔离病毒,而不是隔离乡情。病毒无情,家乡有爱。统战部、侨联作为海外华侨的“娘家人”,要加强跟踪对接服务,帮助协调解决国外返潭人员在隔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和爱护,心手相连,共克时艰,共同守好生命健康安全线。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