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联工作

【基层动态】爱心捐赠暖人心——建瓯籍归侨向建瓯市人大系统捐赠抗疫物质

发布时间:2022-05-05 14:26: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捐赠图片.jpg

“抗击疫情,我们也贡献一份爱心。”近日,建瓯籍吉尔吉斯斯坦归侨,南平市人大代表浙江德艺门业有限公司巫旺珠携手哈萨克斯坦归侨李荣姬、陈杰,建瓯水源籍爱心人士郑先生为建瓯市人大系统捐赠医用隔离衣帽1600套、医用防护面罩1600个、N95口罩4000个等防疫物资。建瓯市人大副主任陈秀机和建瓯市侨联主席方合出席捐赠仪式。

陈秀机表示,建瓯市人大将根据巫旺珠、李荣姬等捐赠者的捐赠意愿,第一时间把这一批捐赠抗疫物质分放给相关乡镇街道。

吉尔吉斯斯坦归侨巫旺珠表示,“疫情面前、人人有责。我是一名南平市人大代表,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必须扛起责任和担当,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