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联工作

【基层动态】建阳区成立南平市首批侨胞活动联络点

发布时间:2022-05-05 14:31: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建阳区举行南平市首批“侨胞活动联络点”授牌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杨、区委统战部(侨办)、区侨联、归侨侨眷代表以及“侨胞活动联络点”负责人参会。仪式现场,王冲、王杨为各“侨胞活动联络点”负责人授牌。

为便于广大侨胞、侨属联络交流及开展活动,区侨联在考亭、西区、童游、水东、万达等片区设立6个侨胞活动联络点,实现分区域、全覆盖,方便侨胞就近参与交流活动。

“侨胞活动联络点”的设立,不仅拓展了为侨服务的路径,延伸了为侨服务的范畴,更体现了竭诚为侨服务的态度,情暖了侨心,各联络点负责人将深怀爱侨之心,恪守为侨之责,勤为利侨之事,让侨胞、归侨、侨眷们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授牌仪式.jpg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