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专题专栏

南平市侨联开展“牢记为民宗旨”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6 11:13: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计划安排,9月25日,南平市侨联开展“牢记为民宗旨”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图片1.png

观看主题教育宣传视频《樵夫·廖俊波》现场

专题研讨前,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影片《樵夫·廖俊波》。并在会上集中学习了《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省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议精神《深化调查研究 着力破解难题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市侨联干部两位干部分别围绕“牢记为民宗旨”专题进行研讨发言。

侨联副秘书长吴文菁表示,作为侨联工作者要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有“我是侨界群众代言人”的服务意识,好好学习,切实整改,涤污荡垢,让灵魂受洗礼,重整行囊再出发!侨联干部魏敏表示,侨联工作者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自问来时的初心,回望走过的路,秉承“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用侨联干部的热情和真诚感动每一个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

最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黄伟进行小结,要求侨联干部牢记为民宗旨,要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加深对人民群众的感情,与群众打成一片,做群众的“贴心人”。要学习榜样,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提振精气神,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做到真正的为侨办实事、办好事。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