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专题专栏

南平市侨联组织“加强政治建设”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7 12:14: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7日,南平市侨联进行“加强政治建设”第四专题集中研讨,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席黄伟主持。

会前,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南平市侨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杨东社区开展实践活动,一是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旗、党徽、党章专题图片展”和“绿叶对根的情意”---华侨华人奉献展;二是听党校老师赖启星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题的党课;三是现场摆台和猜谜的形式开展侨法宣传、咨询活动。为研讨打下扎实基础。

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在专题研讨中,侨联干部谢渊涵表示,通过学习自我认识得到提高,将从四个方面加强自身政治建设,一是不断夯实自己的认知基础;二是保证全党服从中央,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做到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四是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最后黄伟进行了研讨发言和小结,他说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旗帜鲜明讲政治也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作为新时代的侨联党员干部,必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好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要培养和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坚韧的斗争意志、高超的斗争本领,主动融入工作、积极作为,以党建带侨建,建设好侨务干部和侨界队伍“两支队伍”,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侨联工作实处中。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