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专题专栏

中国侨联到建阳、邵武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01 16:44: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组织处处长何长松到建阳区莒口镇、邵武市晒口街道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暨“全国侨胞之家”创建工作,省侨联基层建设部副部长罗威,南平市侨联主席黄伟,建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贻斌,邵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建春陪同。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建阳区莒口镇“侨胞之家”、晒口街道“侨胞之家”展厅、侨联办公室、各类多功能活动室,并到新丰村与善德学校实地参观了由晒口重要侨领林善德先生捐资兴建的基础设施公益项目及捐资助学情况。听取了莒口镇党委、晒口街道党工委对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暨“全国侨胞之家”工作创建开展情况汇报。何长松指出,闽北山区侨联在经费不足、人手不足、侨资源较少的情况下,能建好“侨胞之家”,成绩值得肯定,一是党建带侨建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整合党群综合服务中心资源共享,形成合力;二是内业资料规范,侨情摸底资料收集用心;三是活动开展成效明显,突出发挥重要侨领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进侨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并对南平今后基层组织建设和创建“侨胞之家”提出指导意见。

中国侨联到邵武晒口街道调研.png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