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走进南平

武夷山天心村民斗茶节上摆茶席

发布时间:2020-11-20 09:15: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东南网   浏览次数:
分享

来自全国各地的爱茶人、寻茶人在武夷山天心村斗茶节茶席上品鉴武夷岩茶大红袍,观赏武夷茶艺。 邱汝泉/摄

东南网讯 11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爱茶人、寻茶人在武夷山天心村斗茶节茶席上品鉴武夷岩茶大红袍,观赏武夷茶艺。当日,武夷山市天心村举办民间斗茶节,村民在斗茶节上摆茶席,让来自全国各地的爱茶人、寻茶人领略武夷山悠久的茶文化,品鉴武夷岩茶“名片”——大红袍。(邱汝泉 文/图)

来自全国各地的爱茶人、寻茶人在武夷山天心村斗茶节茶席上品鉴武夷岩茶大红袍,观赏武夷茶艺。

来自全国各地的爱茶人、寻茶人在武夷山天心村斗茶节茶席上品鉴武夷岩茶大红袍,观赏武夷茶艺。 邱汝泉/摄

来自美国的寻茶人(居住在龙岩冠豸山)在福建武夷山天心村斗茶节茶席上品武夷岩茶大红袍。 邱汝泉/摄

武夷山天心村民在斗茶节茶席上表演武夷茶艺 邱汝泉/摄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