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南平市侨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围绕“主动担当作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4 15:57: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IMG_1968.JPG

9月18日,南平市侨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围绕“主动担当作为”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和县(市、区)侨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黄伟主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和《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篇章内容,并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组成员、副主席滕爱兰同志做研讨交流发言,表示通过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针对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认为作为侨联干部要认真落实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学习廖俊波以“背石头上山”的劲头,“抓铁有痕”的力度,开拓进取、苦干实干,推动侨联工作创新作为。

县(市、区)侨联主席和侨联机关党员也纷纷发言,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动担当作为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以心性修养练就担当品格;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

黄伟最后作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讲实话干实事,充分认识担当就是责任;要敢于直面侨联目标和困难问题,提高斗争意识,以主动作为激发担当精神、斗争精神;要从人民利益出发,从党的侨联事业出发,检视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落实整改。并向县(市、区)侨联主席征求对市侨联班子和领导的建议和意见。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