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南平市侨联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15:59: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IMG_2220.JPG

9月23日,市侨联组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市侨联主席黄伟、副主席滕爱兰分别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专题进行研讨发言。

黄伟同志在会上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习了省、市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会议和指示精神,深入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自觉对标对表,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突出侨的特色;要强化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即知即改抓落实;要聚焦重点工作,统筹推进,“两手抓”“两促进”,注重与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先进典型相结合,把忠诚干净担当植入灵魂、融入行动,以主题教育的开展推动实际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滕爱兰同志做研讨交流发言表示,作为侨联工作者通过学习深刻的认识到侨联组织的初心:即要有侨心向党、对党忠诚的红心;要有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的恒心;要有来源于侨胞,根植于侨胞本心;要做到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侨心;要有清正廉洁,不谋私利的公心。要围绕初心,践行使命,主动作为,要画好侨界最大的“同心圆”,搭建创新创业“大舞台”,扩大民间外交的“朋友圈”,建好侨胞信赖的“侨之家”,更好地为侨服务。

支部党员谢渊涵、范勇也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分享和观看电影《古田军号》心得分享。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