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武夷山市侨联组织开展“学习侨界先模,开展侨务交流”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16:46: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武夷山市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1.jpg

8月21日,武夷山市侨联组织市侨办、市侨联委员、市新阶侨联部分代表、基层侨联干部及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等一行30余人赴政和县开展“学习侨界先模,开展侨务交流”委员活动,南平市侨联副主席孙炜应邀参加。

在政和西津畲族小学,大家参观了学校场馆建设,观看了“闽北侨界先模”“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廖俊波式好党员”庄桂淦校长的宣传片。在座谈会上,庄校长介绍他夫妻俩40多年关爱留守儿童、倾心建设西津畲族小学的事迹;政和县侨联主席范名宏介绍了县侨联的工作,大家就“侨胞之家”建设和两地侨务工作进行广泛交流。随后,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

武夷山市侨联主席陈祖华表示,政和县侨联的工作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特色亮点的工作经验和“廖俊波式好党员”庄桂淦同志不忘初心、扎根山区的精神给武夷山市侨联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希望两地能多加强沟通,深化两地侨界联络交流,共同探索侨务工作新模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弘扬华侨精神,画好侨界团结奋进的最大同心圆。

 (武夷山市侨联)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