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邵武籍旅意侨领胡建兵一行回乡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12-31 21:04: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4日至15日,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第二届轮值主席、旅意福建华人华侨同乡总会荣誉会长胡建兵一行回到邵武参观考察,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并积极为家乡的建设和教育发展献计出力。邵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华,市侨联主席等分别陪同。

图片1.png 

在张厝乡,胡建兵一行走访了家族故宅、廊桥等地,感受张厝新变化,领略家乡新风貌。他对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加称赞,同时表达了浓浓的思乡之情。

图片2.png 

在卫闽镇,胡建兵一行实地察看了其捐助的王溪口小桥重建情况,详细了解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并表示今后会持续关注卫闽的发展。

图片3.png  

期间,邵武市委书记吴国顺在邵武会见了胡建兵一行,希望他们常回邵武看看,了解家乡变化,支持家乡建设发展。 

最美是乡亲,最浓是乡情。多年来,胡建兵一直关注和支持着家乡的社会发展事业,已捐资近百万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以善举回报社会、奉献他人。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更多国内外资源要素在家乡集聚,为家乡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邵武市侨联  供稿)图片4.png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