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南平市侨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15:46: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团结引领我市侨界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加快新南平建设贡献力量,6月19日至20日,由南平市侨联主办,市侨商会承办,市侨界交流协会、华侨大学南平校友会、延平区侨联、闽北莫斯科侨商联合会、市侨联法顾委等涉侨团体联合举办的“学党史 忆初心 强信念 跟党走”---南平市侨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延平区举行,共有市侨联委员、各侨界社团会员、基层侨联工作者和归侨侨眷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莅临延平区指导横坑村侨联成立大会的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二级巡视员吴武煌和来自美国、英国、缅甸、意大利等国海外侨胞参加。

 图片9.png 

       活动还邀请中共南平市委讲师团林斌宏,作题为“史册载功勋 承志启新程—— 闽北革命史”学习辅导,福建九越律师事务所主任、南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邓长昌开展《民法典》法律知识讲座。期间,组织赴延平区王台镇省、市级党史教育基地、南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台谈判旧址“八角楼”、延平三千年史馆、科技特派员主题展馆和绿色金库示范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红色基因传承和历史文化教育,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通过丰富生动的参观学习活动,广大侨界群众充分了解了在延平这块红色土地上,延平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展“王台谈判”,建立“闽江地下航线”,进行艰苦游击战争等波澜壮阔的革命活动,付出了巨大牺牲,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记忆,要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信念,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侨界独特资金、技术、信息、人脉等资源优势,积极牵线搭桥,为闽北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图片12.png 

    市侨联主席黄伟,副主席滕爱兰、林毅、郑友忠,名誉主席王建平、林建生,海外委员肖钦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