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南平各级侨联开展“七一”慰问归侨侨眷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8:11: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温暖凝聚侨心、褒扬侨界贡献,南平各级侨联开展“七一”慰问归侨侨眷党员活动.

 6月28日,市侨联副主席滕爱兰率建阳区侨联干部看望慰问建阳区部分归侨侨眷党员代表。他们中,有“光荣在党50年”的侨眷老教师党员、有年老体弱多病的老归侨党员、有退休后仍无私奉献的老基层侨联工作者党员。每到一处,滕爱兰都关切地问候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她表示,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侨务工作,殷切关怀广大侨胞,希望归侨侨眷把侨联的关心、问候和祝福传送给海外亲人,把海外侨胞对祖国、家乡和亲人的思念之情化为共圆“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

南平市、建阳区侨联走访慰问

七一前夕,武夷山、建瓯、顺昌等县(市、区)侨联也先后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图片13.png

建瓯市侨联慰问九旬侨眷老党员

图片14.png

顺昌县委统战部、县侨联慰问“在党50年”老侨眷党员


微信图片_20210702175210.png

武夷山市侨联慰问困难侨眷党员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