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南平市侨界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2 18:21: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南平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南平市各级侨联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侨界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直播实况,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中国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百年光辉历程。

图片1.png 

    市侨联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图片2.png

延平区侨联干部集中收看

图片3.png 

建阳区侨联组织侨联委员收看

图片4.jpg 

邵武市侨联组织侨联委员集中观看

图片5.png 

武夷山市侨联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图片6.png 

顺昌县侨联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图片7.png

光泽侨联携侨界代表集中收听收看 

 图片8.png

松溪县侨联组织侨联委员、侨界代表集中收听收看

图片9.png 

政和县侨联联合政和县新阶联合组织侨联委员、侨界代表收听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各级侨联干部、广大归侨侨眷和闽北籍海外侨胞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倍感鼓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不懈奋斗!

 陈熊官(老挝福建商会会长):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百感交集、热泪盈眶。海外创业多年,尤其是在我建设老挝唐人街,担任华人社团负责人时,更加深刻体会到创业的艰辛,团结凝聚人心工作的艰难。然而中国共产党让我们中华民族洗刷屈辱、浴火重生,我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正确,对祖国未来充满信心。我们将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团结海外华侨华人,凝聚力量,与祖国同命运、共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我们侨界力量。

陈坤飞(秘鲁南平同乡会会长):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今天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我们身居海外的华侨华人为有这样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而自豪而骄傲!

林朱庆(欧洲华文电视台台长):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海外侨胞对祖国建设、发展和改革开放所做的贡献,让我们非常骄傲自豪。欧洲华文电视台是欧洲唯一一家获得正式批准的华语电视台,我们将继续发挥华文媒体宣传窗口和平台作用,向世界传播中国,讲好中国故事。

吴道顶 (武夷山(香港)侨友联谊会会长):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心情非常激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中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成功走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拥护党的领导,拥护“一国两制”方针,为香港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林毅 (南平市侨商会执行会长):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体会到百年奋斗目标胜利的来之不易,深刻感受到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一心的磅礴力量。作为回国多年的归侨,有幸成为侨联工作者,我将把习总书记讲话化为自身行动指引,努力当好侨界群众的贴心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中国声音的传播者,努力向海内外侨胞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侨胞爱国爱乡的奋斗故事。

冯斌 (光泽县侨联主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建设中国、发展中国。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把贫困落后的旧中国建设成为经济总量位居第二的世界强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认真做好基层侨联工作,努力成为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以工作的实际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林敏芳(延平区杨东社区侨联主席):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作为基层侨联的工作人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凝聚侨心、服务侨眷,为社区侨胞侨眷服务是我的工作重心,我们多次开展侨胞侨眷的文艺活动,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开展慰问活动,让侨胞感受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以后,我还将坚持党的领导,跟上党的步伐,更好为社区归侨侨眷服务。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