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浦城县委统战部(侨办)、县侨联开展中秋国庆两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09:10: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浦城慰问.jpg

9月15日,浦城县委统战部、侨办主任周美发、县侨联主席朱玉带队对侨界重点人士、港澳台重点人士及其在浦眷属等开展中秋国庆两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团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大中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青松、福建凯泰化工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梁显荣、紫云景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紫云,香港同胞陈小兰母亲黄芳琴、奥地利华人张翠玉母亲张兰宜等人,送去月饼、浦城特产、牛奶等节日礼包,感谢他们对统战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

走访过程中,慰问团成员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及其海外亲属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与海外亲属常联系、多沟通,转达家乡人民的节日问候,同时强调,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呼吁海内外侨界同心协力,一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贡献。

据悉,建阳、武夷山、光泽等县市区也先后开展相关走访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