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视频慰问南平统战系统奋战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一线代表同志

发布时间:2021-10-09 09:12: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图片1.png

为激励和引导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体现市委统战部对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组织关怀,9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亲切慰问南平统战系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创城工作一线和驻村工作一线的代表同志,向他们表示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

陈善平分别与农工党邵武市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邵武市立医院感控科主任、邵武市总医院支援莆田抗疫感控专家李鹏兴,市委统战部侨务联络科一级主任科员、福建省第二十批赴四川入境口岸疫情防控工作组副组长何敏生,市委统战部干部科一级主任科员、市创城办延平督查组组员孙延和市侨联四级主任科员、下派顺昌县岚下乡夏墩村第一书记范勇等同志进行了视频连线通话。

“大家目前在一线工作情况怎么样?身体怎么样?工作生活、家庭中有什么急需解决的困难吗?”连线现场,陈善平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在外工作奋战的同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保重身体,市委统战部一定会当好大家的坚强后盾,切实帮助解决在外一线奋战同志的后顾之忧,期望大家平安履职、胜利归来!    图片2.png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期望和重托,认真履职尽责,坚决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助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展现南平统一战线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