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基层动态】武夷山市侨联开展“侨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侨法宣传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10:57: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宣传好、贯彻好涉侨法律法规,保障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维护侨界和谐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7日,在武夷山华侨农场、星村镇黎源村开展由福建省侨联主办,武夷山市委统战部(侨办)、侨联、妇联联合承办的“侨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侨法宣传暨义诊活动。

武夷山活动照片.jpg

活动现场,侨联工作人员与归侨侨眷、居民群众面对面交流,发放《侨法宣传册》《涉侨法律政策指南》等宣传物品500余份,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归侨侨眷权益维护方面的问题都一一作了解答。通过侨法宣传让广大归侨侨眷近距离学习涉侨法律知识,积极营造依法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构建侨界和谐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武夷山义诊.jpg

此次活动邀请了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专家进行爱心义诊。专家们冒着酷暑耐心细致地解答、诊治,热心为侨界群众针灸、推拿,免费发放药物,共接诊180余人,受到群众的欢迎。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