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基层动态】光泽侨联开展党建促侨建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07:48: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带侨建”,加强侨界政治引领,凝聚侨心汇聚侨力,日前,光泽县侨联组织开展“党建带侨建 凝聚侨力量 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光泽县侨界政协委员、侨界代表、侨眷等20余人参加。

图片1.png

活动中,侨联代表一行参观止马水口红22军军部旧址、参观神山国防教育基地党校现场教学点红色文化展馆,探访先烈足迹,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从一桩桩历史事迹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从一件件党史、军史发展陈列品中,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和祖国强大的力量,极大提升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提升侨界群众的凝聚力。夯实基层侨联工作,进一步坚定侨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参加活动的侨界代表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成果应用到日常工作中,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