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基层动态】政和县召开侨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07:45: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5日,政和县委统战部召开全县侨务工作部署会,学习培训涉侨法律法规,并就2022年下半年侨务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美君,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宋秀萍,县侨联主席苏声勇及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政和县侨务工作会议.jpg

会上,苏声勇对侨联2022年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加强侨法宣传,强化维护侨益意识;二是建立侨联组织,提高为侨服务水平;三是开展侨情摸查,充实完善侨情档案;四是实施暖侨工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游美君就如何抓落实我县侨务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凝聚侨心为根本,切实增强侨界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夯实工作基础。持续深入了解侨情,健全和完善侨情信息库,动态更新侨情数据,为提升政和县侨务工作奠定基础。三要做好为侨服务。以侨法宣传为抓手,结合“暖侨行动”,关心关爱困难侨界群众,不断增进与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华侨华人感情,持续凝聚侨心、汇集侨智、维护侨益,为政和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