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武夷山华侨农场举办归侨侨眷电商技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02 14:33: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4日至30日,武夷山华侨农场2022年归侨侨眷电子商务技能提升班在武夷山市举办,来自华侨农场的50多名归侨侨眷职工参训。

近年来,武夷山华侨农场通过开展归侨侨眷电子商务技能培训,有效提升农场归侨侨眷职工创新创业能力,拓展了产品销路。随着短视频、电商直播等新兴营销手段的兴起,为提高农场归侨侨眷短视频、直播电商平台运营能力,农场根据归侨侨眷职工实际需求,举办本次电子商务技能提升班,针对有一定电商基础的归侨侨眷学员,开展直播、短视频营销技术实操培训,旨在提升归侨侨眷电商实操技能,让农场归侨侨眷抓住机遇,实现在家门口做生意,带动周边群众实现共同富裕,助力武夷山茶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为及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侨界群众中走深走实,培训结业式上,培训班特别邀请武夷山市委党校老师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邀请南平市侨联联络与维权科干部开展涉侨法规政策宣讲。党校老师将农场侨民70多年奋斗史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深入浅出,引起归侨侨眷学员的深情共鸣,广大归侨侨眷为能成为祖国繁荣富强的亲历者、参与者、奉献者感到无比骄傲自豪,表示在新征程起点上,更加坚定豪迈投身国家新时代发展大潮中。最后学员们自发合唱《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