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学习二十大·侨心永向党】各地侨联组织侨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2 14:32: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南平市各地侨联组织侨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侨界群众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邵武市侨联 - 副本.jpg

10月30日,邵武市侨联召开侨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南平市侨联副主席、邵武市侨联主席李维胜在会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邵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义要求全市侨界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围绕邵武市委工作要求,结合邵武侨情实际,抓好年底工作、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为邵武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智慧。

松溪、政和、光泽、顺昌、武夷山华侨农场等侨联积极融入当地统战部集中联学,主动组织属地侨界群众联学共学、宣讲交流,引领团结广大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