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2022年南平市侨爱心·归侨侨眷家政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25 11:06: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1日,由南平市侨联主办、松溪县侨联、县松源街道侨联承办的2022年南平市侨爱心·归侨侨眷家政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市侨联副主席滕爱兰,松溪县委统战部,县侨联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建阳、建瓯、光泽、松溪等地的50名归侨侨眷代表参训。

滕爱兰在开班仪式上向学员们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指出,举办归侨侨眷家政职业技能培训班,是侨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归侨侨眷就业创业能力,切实落实爱侨惠侨、精准为侨服务的具体举措,让侨界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侨联组织的关怀。希望学员珍惜培训机会,集中精神,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主动融入南平绿色发展生动实践,为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南平市侨爱心·归侨侨眷职业技能培训班自2020年以来共举办4期。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包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涉侨法律法规解读、插花花艺、养老护理、中式面点、礼仪等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