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滕爱兰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25 11:07: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滕爱兰为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上题为《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全力谱写新征程侨界篇章》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滕爱兰分别从延安精神形成的历史背景、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新征程上如何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等方面重点阐述新时代侨联组织和侨联干部如何弘扬延安精神,做好侨联工作。会议指出,全市侨联系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要始终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群团机关立身之本,要矢志不忘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优良传统,要永远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体现在风清气正、真抓实干上。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体现在“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根本宗旨上,体现在提升侨务工作水平层次上,密切联系侨界群众,积极开展侨心工程、扶贫助困等,维护侨界正当合法权益,让侨界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和便利,切实感受到幸福感、获得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的侨界篇章。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