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市侨联领导赴政和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2-06-29 17:05: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8日,南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安顺一行赴政和县看望慰问侨界受灾群众、走访侨资企业。

林安顺一行到东平镇范屯村,看望慰问“6.18”洪灾中受灾的侨界群众,与受灾侨界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需求等,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指导支持下,开展灾后建设,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林安顺慰问受灾户.jpg

在侨企贝德阀门有限公司,林安顺一行实地参观企业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侨企是推动南平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市侨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侨企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侨资企业坚定信心、着眼长远,不断开拓创新,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林安顺走访调研侨企.jpg

市侨联副主席滕爱兰参加活动。政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美君,县侨联负责人等陪同慰问、调研。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