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联工作

武夷山市侨联开展“侨心向党·追梦中华”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17:17: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武夷山市侨联组织侨联委员、海外侨领、侨务工作者、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等一行30余人赴邵武市金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侨心向党·追梦中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侨联“委员活动日”活动,大家穿上红军服,参观红色遗址,观看红色电影,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5.png 

当天,武夷山市侨联还召开七届五次全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去年以来的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其后的座谈中,委员们表示,通过此次特殊的全委会和“侨心向党·追梦中华”委员活动,坚定了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激励了海外侨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武夷山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侨界力量。

 

图片6.png 

期间武夷山市侨联还与邵武市侨联联谊交流,就“侨胞之家”建设和两地侨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